甘肃兰州:千场惠民演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查看原图】
甘肃兰州:千场惠民演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
甘肃兰州:千场惠民演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1年03月28日11:04

3月27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忆兰州好”2021兰州“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启动仪式——《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经典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序幕。本场音乐会特邀著名青年指挥家金刚执棒,分为上下半场,以交响乐、独唱、大合唱、男女声二重唱等多种形式,诠释经典红色旋律,奏响爱国情怀。

据了解,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大剧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忆兰州好”2021兰州“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将于2021年3月至12月组织开展1000场文艺演出。此次演出季囊括了大型舞剧《大梦敦煌》、歌剧《波西米亚人》、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灰姑娘》、大型音乐史诗《长征组歌》、儿童剧《大豆谣》《海力布》、主题交响音乐会、话剧等不同艺术形式的优秀剧目,并携手10家精品小剧场和100家艺术培训机构共同演绎,以新起点、新气象展现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精气神,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人民网 王文嘉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焦隆、杜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