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乘地铁穿行城市 学党史感受巨变

【查看原图】
6月23日,甘肃省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列车正式上线。(曹亮摄)
6月23日,甘肃省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列车正式上线。(曹亮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1年06月24日14:36

人民网兰州6月24日电 (王文嘉)6月23日,甘肃省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列车正式上线。据悉,在主题列车上线的同时,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还依托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甘肃省政府车站打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车站。

走进这列穿梭于兰州城市交通主动脉的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映入眼帘的“中国红”仿佛两条绸带沿车厢两侧将党史中的一个个历史成就、一件件历史故事串珠成链,车厢两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背景连接着车厢两侧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让百年党史“回荡”在这间流动的“党史课堂”内。

据了解,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具有覆盖区域大、辐射人群广的特点,把党史知识绘制在流动的车厢和人流密集的车站中,将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为选乘地铁出行的人群带来了全方位、持续性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

分享到:
(责编:焦隆、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