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查看原图】
演出现场。(丁凯摄)
演出现场。(丁凯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1年06月30日15:09

人民网兰州6月30日电 (高翔)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9日下午,兰州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新区职教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甘肃省引大入秦水资源利用中心主任韩临广,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以及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观看演出并致辞,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宣读《关于表彰兰州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获奖单位的决定》,观演领导为所有获奖单位颁奖。

李东新在致辞中表示,兰州新区立足“三新”,加快建设甘肃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入了“快车道”,正处在破茧蝶变、加速腾飞的关键阶段。兰州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兰州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现代化国家级新区华章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责编:周婉婷、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