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农垦集团举行并购庄园牧场新闻发布会

王朝霞 伏润之
2021年07月03日08:4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农垦集团举行并购庄园牧场新闻发布会

6月30日下午,甘肃农垦集团在兰州举行并购庄园牧场新闻发布会,副省长李沛兴、张锦刚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甘肃农垦集团是省属唯一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近年来致力于以创新为驱动、以市场为龙头、以改革为手段,围绕现代农业、畜牧养殖、生物医药、新兴材料四个主导产业,聚焦强链、延链、补链,推动企业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打造具有国内一流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

庄园牧场拥有新建的日处理液态奶880吨的生产线,自有奶牛存栏量1.62万头,其产品在甘肃省内具有较好的市场口碑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2020年庄园牧场销售量占甘肃省乳制品消费总额的18.38%,低温奶产销量占甘肃省乳企总量的23.24%。甘肃农垦集团本次并购庄园牧场,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践行以混合所有制改革为突破口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战略选择,是落实全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的战略选择,甘肃农垦集团将举全集团的力量支持庄园牧场做强做优做大。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