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七里河区举办食品安全“小课堂”

2021年07月03日08:4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七里河区举办食品安全“小课堂”

7月2日,记者从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近期组织辖区范围内的餐饮单位负责人,重拾书本走进“课堂”,集中学习食品安全。

培训中,执法人员组织商户学习《食品安全法》《甘肃省“三小”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基本知识,结合前期食品安全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从餐饮用具洁净、从业人员健康、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等多个方面,会同商户们找原因、谈危害、抓整改。同时,还以“学好百年党史·感悟集体自尊”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展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引导鼓励辖区党员商户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质服务、诚信守法的示范商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