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7月2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7月2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24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截至7月23日20时,甘肃省已连续47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82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56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3月20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118名入境人员中,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117人。目前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

7月17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7月23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89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23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5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打造“文化旅游+农产品”联动发展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7月15日电 (黄帆)7月15日,甘肃省文旅厅与美团举行座谈并签署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智慧文旅建设、乡村旅游、农产品直采等领域的合作。 甘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全省4A级和5A级旅游景区与美团直签在线售票达到97%以上;甘肃乡村旅游品牌馆,整合了甘肃乡村旅游线路、特色美食、民宿、农特产品等旅游资源和产品,形成了甘肃乡村旅游在线服务平台,为广大游客和网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在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甘肃省通过线上渠道推广销售土豆、洋葱、山药、蜜瓜等农产品超过9200吨。…
甘肃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人民网兰州7月16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甘肃省水利厅、甘肃省气象局于15日12时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过去24小时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局部地方出现大暴雨,定西、庆阳两市局部地方和甘南州东部出现暴雨,预计未来24小时,上述地区降水仍将持续。…
甘肃高台:“金融活水”赋能乡村振兴
  果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海正在检查哈密瓜长势。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7月17日电 (黄帆)7月的河西走廊骄阳似火,走进位于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成号村果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温室大棚内,可以看到一粒粒哈密瓜垂挂在藤蔓上,长势喜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