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党建引领

同忆百年史 共创新征程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9日16:1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展馆的珍贵历史资料。(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联合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机关党委党支部、金融三处党支部赴甘肃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同忆百年史 共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他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党员们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透过珍贵的图片资料、感人的历史故事,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伟大征程。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把活动中的政治热情和精神动力转化为行动上的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打造高质量的西部分行贡献力量。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