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百年大党:走向最强大政党》出版

2021年08月19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百年大党:走向最强大政党》出版

  本报电 (原国锋)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百年大党:走向最强大政党》近日出版。全书43万字,分为“如何应对千古未有之变局”“1921年: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成功”“从新民主主义走向社会主义”“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全面从严治党炼就金刚不坏之身”等9个章节,依照历史逻辑再现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生动讲述党锤炼自身、自我革命的故事。

  “想要了解中国的成功,就必须了解中国共产党,就必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党建。”该书作者、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张志明表示,在带领人民为独立解放、为富强复兴不懈奋斗的100年来,中共不断进行自身建设、自我革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这不仅是历史的结论所在,也是历史的逻辑使然。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