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百余名贫困肢体残疾人将接受免费体检

2021年08月26日15:3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百余名贫困肢体残疾人将接受免费体检

“这次体检的项目很全面,医护人员检查的也很仔细,志愿者们忙前忙后更不用说。作为肢体残疾人,我们真的很感动……”8月25日,为庆祝第十二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市残联携手兰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为主题的免费体检活动,活动将先后为兰州市三县五区的100多名肢体残疾人进行免费体检,为肢体残疾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活动分3次进行,每次不超过40人。检查内容包含:血糖、血脂、心电图、肝肾功能、腹部B超等多项常规的检查项目,价值1500元。为了持续关注肢体残疾人健康状况,医务人员还为残疾人朋友建立了健康档案,结合残疾人个体健康状况将及时给予健康指导,确保健康体检全面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把对残疾人的关爱用点滴的行动汇聚成大爱,传播和弘扬社会正能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