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新区市场监管局:精准帮办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年09月13日11:1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市场监管局:精准帮办为企业排忧解难

“没想到你们办事效率这么高,更没想到还能拿到免费的印章。感谢你们热心高效的服务,感谢新区的利企便民举措。”近日,兰州新区体康心悦药业有限公司十一分店负责人周女士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热情,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手中,以此感谢她们的热情高效服务。

原来,兰州新区体康心悦药业有限公司准备在移民安置区开设十一分店,但由于事务繁杂,负责人周女士未能按期准备好开办材料,考虑到搬迁群众的日常需要,无奈之下周女士来到商事登记综合服务大厅寻求帮助。“公司设立的材料还没有准备齐全,我自己也不太熟悉网上办理的流程,怎么办呀,真是急死人了!”近日,周女士焦急地来到新区商事登记综合服务大厅,把自己的难心事告诉了窗口工作人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王洪琳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帮办服务,给周女士安排了帮办专区工作人员安娟娟一对一指导。不到半小时,周女士就拿到了新区体康心悦药业有限公司十一分店的营业执照正副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