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事变动>>人事任免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1年10月14日09:21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恩富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恩富,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李 兴,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李文宗,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宋光福,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拟进一步使用。

宗永建,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副秘书长,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高荣魁,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金川区委原常委、区委组织部原部长、二级调研员,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常秀华,女,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魏生祥,男,汉族,1965年12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拟进一步使用。

二、公示时间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12380、8237608、8319059

短信举报:15101912380

通讯地址: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737100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3日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看画家笔下的西部风貌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启幕
  参展作品。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黄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景区黄河艺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举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教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里河区阿干小学、王家堡教育集团劳动实践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团实践基地以及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了解了七里河区在集团化办学和农村学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于199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先后经过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订,为维护甘肃省水路交通安全,促进水路交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