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机场11月将新开金昌至广州航线

孟文佳
2021年10月14日09:21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昌机场11月将新开金昌至广州航线

近日,记者从金昌机场了解到,为方便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金昌至广州中转兰州的航线将于11月2日正式开启。

金昌至广州航线由九元航空承运,均采用波音737-800执飞,每周二、四、六执飞,票价在800元左右浮动,飞行时间为5小时左右。具体航班信息为:AQ1538金昌至广州12:10起飞,17:00到达;AQ1537广州至金昌06:35起飞,11:20到达。

金昌机场市场部经理黄沫表示,金昌至广州航线开通后,预计每年接待旅客将达1.5万人次。航班的开通将会加密市内航班,实现区域联通,大大方便市民探亲、旅游以及商务走访等活动。市民可以通过九元航空官网、同程网、携程网等官方订票渠道进行订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看画家笔下的西部风貌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启幕
  参展作品。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黄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景区黄河艺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举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教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里河区阿干小学、王家堡教育集团劳动实践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团实践基地以及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了解了七里河区在集团化办学和农村学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于199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先后经过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订,为维护甘肃省水路交通安全,促进水路交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