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实事为民 情暖“夕阳红”

2021年10月15日09:5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移动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聚焦老年人信息化服务需求,及时推出营业厅敬老专席、志愿服务助老活动等系列举措,为老年人提供更优先、便利、温馨的零距离服务。

甘肃移动在省内营业厅设置敬老专席,配备老花镜、助听器等助老设备,并提供现金交费及找零服务;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引导老年客户到敬老专席优先办理业务,免去取号、等待、叫号过程。截至9月底,甘肃移动在全省设置敬老专席521个、无障碍通道164个,累计接待老年客户124万人次。

为有效解决老年人在拨打10086在线服务时面临按键式语音自助服务、智能化机器人自助语音服务操作不便的问题,甘肃移动推出了60岁以上老人10086热线人工优先接入和65岁以上老人10086热线直进人工服务,客服人员使用更慢的语速进行详细业务讲解,协助老年客户快速实现人工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截至目前,10086热线爱老专席已累计优先直进服务达240.9万人次。

同时,甘肃移动充分发挥网格化“小精准”服务优势,各基层党组织协同网格与合作伙伴在敬老院开展党建+志愿服务助老活动,讲解智能终端使用方式,并为老人送上日常生活用品;定期在营业厅组织开展“助老手机辅导课堂”,营业人员现场手把手教学,帮助老年客户学会使用智能手机基本功能。“现在,我会发语音、发表情包、刷热门短视频。”在甘肃移动武威分公司北关营业厅定期举办的“手机辅导助老课堂”活动中,满头银发的王阿姨说到自己掌握的新技能显得非常开心。

甘肃移动品质管理部总经理王晓鹏表示,甘肃移动将持续升级“心级服务”,认真做实“为老服务”,满足老年人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求,为最美“夕阳红”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尉永兵)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看画家笔下的西部风貌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启幕
  参展作品。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黄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景区黄河艺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举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教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里河区阿干小学、王家堡教育集团劳动实践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团实践基地以及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了解了七里河区在集团化办学和农村学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于199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先后经过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订,为维护甘肃省水路交通安全,促进水路交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