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厚银娟
2021年10月28日09:38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0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金昌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顾建成、蒲海泉、沈丽萍、刘忠仕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姜玉成列席会议。

陈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数字经济、老龄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市数字经济和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突出主责主业,扎实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陈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落实“八个严禁”的要求,带头做好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主动报告个人行程,积极接种第三剂加强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力度,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服从指挥、听从调度,自觉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新任的各专委会主任要尽快进入角色,全力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好专门委员会的基础作用,推动专委会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对标文件精神,精准掌握政策规定,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确保不出现漏报、少报、未报的情况。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月25日甘肃省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民网兰州10月26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10月25日0时-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在兰州市。自10月18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5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51例(兰州市39例、张掖市7例、嘉峪关市3例、天水市1例、陇南市1例)。…
兰州市中小学25日起开展居家线上教学
  人民网兰州10月25日电 (魏怡)据兰州市教育局消息,按照甘肃省、兰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10月25日起,兰州市普通中小学(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有计划开展学生居家线上教学,各学校“停课不停学”,直至线下复课前。 据了解,本次线上教学采取学校线上教学为主,以“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https://ykt.eduyun.cn)“甘肃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gsres.cn)“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https://lzedu.kehou.com)等优质资源为辅的方式,具备条件的学校也可以学校为单位自主开展线上教学。…
核酸检测结果有异常?甘肃省疾控中心建议这样做
  人民网兰州10月22日电 (高翔)10月22日,在甘肃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王旭霞就如何避免因拥挤而发生交叉感染,以及如果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如何应对等问题回答了人民日报记者的提问。 王旭霞建议,市民随身携带口罩和免洗消毒液,出行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前往采样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