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10月20日13:3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0月20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甘肃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100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97:吴某,女,37岁,现住张掖市甘州区青松嘉园B区,为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10月19日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阳性,无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随即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临床检测胸部CT显示左肺上叶舌段结节灶,双侧腋窝淋巴结肿大,胸腺增大。经张掖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98:李某某,女,57岁,现住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街道黄河家园,为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10月19日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10月20日省疾控中心核酸复检为阳性,咽干、头痛2天,胸部CT显示双肺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99:马某某,女,51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明仁花园,有张掖市旅居史,为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10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20日省疾控核酸检测复检阳性。咽部不适2天,胸部CT显示左肺舌叶渗出影。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00:葛某某,女,39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光明苑,有张掖市旅居史,为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10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20日省疾控核酸检测复检阳性。咳嗽、咳痰、声嘶、发热2天,胸部CT显示双肺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上述人员均是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管控期间排查出的。目前,相关流调、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看画家笔下的西部风貌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启幕
  参展作品。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黄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景区黄河艺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举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教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里河区阿干小学、王家堡教育集团劳动实践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团实践基地以及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了解了七里河区在集团化办学和农村学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于199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先后经过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订,为维护甘肃省水路交通安全,促进水路交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