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云端”举办

2021年11月15日10:1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云端”举办

求职者正在网上投递简历 耿睿 摄

11月14日,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甘肃省2021年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举办。

本次线上双选会是疫情防控期间,依托该校承担的“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为全省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线上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78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招聘岗位2177个,提供招聘职位33027个,当日简历投递总量共计19466份,进入网络初次面试人数446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0人。

根据后台数据显示,本次线上双选会共吸引了省内16所本科院校以及5所专科院校的6210名毕业生参会,其中西北师范大学参会人数3937人。

据了解,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就业形势,西北师范大学从毕业生就业需求出发,在就业意向调研、线上宣讲招聘、就业市场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开学初期,学校开展全体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在全面掌握毕业生求职需求和就业准备状况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毕业生参加线上双选会、空中宣讲会、网络视频招聘会等线上求职渠道,先后参与或举办西北地区高校研究生公益空中视频招聘会、西部高校联合招聘月、镇江市2021人才“聚镇”秋季引才千企百校西北行线上双选会、长三角教育师资集中宣讲会招聘会、西安2021秋季引才网络招聘会等;学校还举办“简至佳境·历练未来——2021年西北师大毕业生求职简历大赛”“英为有你·语子同行——英语备考能力提升训练营”“从校园到职场:女大学生求职必修课”“公务员备考能力提升公益课”等线上培训活动。同时,实施不见面就业手续办理与就业服务工作制度,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不断拓展线上途径,全力做好网签协议书、线上课程讲授、求职创业补贴申领与材料审核、就业信息搜集与推送等相关工作,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招聘工作不停歇”,进一步助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