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兰州银行:优化创新 加快数字化发展步伐

2021年11月24日16:0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兰州银行消息,近日,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主办的“2021年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评选结果揭晓,兰州银行荣获“2021年度最佳金融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近年来,兰州银行大力发展零售业务,积极布局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加快业务前、中、后台全流程科技应用,推动各项金融业务在经营理念、产品服务、业务流程、用户体验等方面的精细化、数字化发展,实现信用卡业务向线上化、移动化、智能化的创新转型,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围绕信用卡产品、渠道、场景、风控、系统、运营、服务等全业务流程开展持续创新和产品优化,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下一步,兰州银行将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深耕客户服务管理、优化金融产品创新、加快渠道场景建设,将新型产品融入客户生活,为创新客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