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王富民主持召开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刘欢欢
2021年12月06日10:09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2月1日下午,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富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和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国信,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赵国祥,党组成员黄兴德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张绍民列席会议。

王富民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启未来的大会。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富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市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认真研读报告内容,深刻把握市委关于以资源型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的目标要求,将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要聚焦人大工作重点深入谋划。紧紧围绕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市人大常委会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把事关全市全局性、根本性、长远性的重大事项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作为依法监督的重点,不断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人大得到有效落实。要聚焦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督导工作扎实开展。主动学习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标准、要求,不断健全完善督导机制、提高督导效率,以严督实导全力助推金昌市实现全省第一家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