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党建引领

兰州银行

牢记初心积极作为 聚焦主业担当作为

2021年12月0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专题学习会现场。兰州银行供图

据兰州银行消息,12月4日,兰州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主持会议,与会成员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聚焦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全会和全会作出《决议》的伟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联系省情实际、结合学习思考,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完善金融科技生态体系,持续加大对甘肃省实体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健全服务乡村振兴措施,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及长远战略规划,促进全行员工精神面貌有新境界、各项能力有新提升、解决问题有新办法、干事创业有新成果,勇当服务全省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