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陇南分行外汇管理考核获佳绩

2021年12月07日16:5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陇南中心支局通报2021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考核结果,中国银行陇南分行被评为A类银行,这也是陇南市唯一一家连续八年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2021年,中国银行陇南分行调整外汇管理工作安排,通过扩大内控检查范围、开展针对性专项检查、改进制度传导渠道和逐笔跟踪数据报送质量等系列措施,改进和完善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执行的薄弱环节,消除潜在的风险隐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外汇形势分析和反馈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充分体现中国银行在外汇业务领域的专业优势。

下一步,中国银行陇南分行将从数据质量、内控管理、业务合规等方面继续加强外汇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外汇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加强业务风险控制能力,不断创新外汇工作各项举措。(杜小文)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