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来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马颖 陈泳
2021年12月22日08:4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来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12月20日至21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来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带队。

评估期间,指导组下沉到白银市和兰石集团,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和随机测评等方式,听取各级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指导组对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宣讲活动形式多样,为民办实事务实有效,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于晓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在党百年历史的高度、站在党开辟未来新起点的高度、站在党永续发展的高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获取继续前行的动力。要把中央精神和地方实际相结合,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为办实事、开新局打好组织基础。要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在学习中认真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弥短板、堵漏洞、改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要自觉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梳理、提炼、归纳、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形成常态化机制,用高质量党建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陪同。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