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余建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顾丽娟 李永萍
2022年01月08日07:2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1月6日,副省长、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对今年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余建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存在问题,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着力梳理解决问题。针对退役军人合理诉求,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能,研究制定符合甘肃省实际的实施细则和办法,推动退役军人相关法律和政策措施及时有效落实。

余建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抓落实,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协调机制和督导机制,着力实现退役军人队伍稳、机制活、作用好、服务优的目标,组织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要加快完善配套政策,推进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抚恤优待、褒扬纪念、就业创业等政策中明确需要各地各部门配套的内容,因地制宜细化落实措施,把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身边,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