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公安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2年01月10日21:1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10日电 (高翔)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兰州市公安局1月10日上午举行“省会担当·共建平安”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党风政风警风特邀监督员以及媒体记者、客座教授、服务对象和警属代表走进兰州公安特警支队,参观警用装备、观摩实战演练、开展警民恳谈。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当日,受邀嘉宾实地参观了兰州公安警用装备、特种车辆和警航直升机,观摩了排爆机器人操作、无人机操作、防盗门破拆和战术队形、最小单元作战、射击等演练,观看了兰州公安图片展和宣传片《我们的2021》。观摩活动结束后,王立朝主持召开警民恳谈会。与会代表纷纷畅谈参观感受,高度评价了兰州公安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各自社会角色和工作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立朝表示,2021年是兰州公安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广大公安干警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奋斗奋战、实干苦干,经受住了重大政治考验、风险考验和能力考验,向党和人民交上了兰州公安的合格答卷。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凝结着人民群众的理解和帮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奉献和力量,希望各界代表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及时、准确、真实反映群众呼声和社会关切,为促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傅连宏通报了2021年兰州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