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客运中心站2022年春运客票开始预售

顾丽娟 李永萍
2022年01月11日08:2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客运中心站2022年春运客票开始预售

记者日前从兰州客运中心站获悉,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兰州客运中心站春运客票已开始预售,广大出行旅客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购票。

为做好2022年春运工作,兰州客运中心站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客票预售情况,精准分析客流需求,梯次投放运力。

兰州客运中心站提醒广大出行旅客,通过互联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售票渠道订票成功的乘客,取票时必须到始发车站凭身份证或订单号和手机号到车站自助取票机换取纸质车票,目前暂不支持跨客运站取票;需要退订票的乘客,若未到始发站换取纸质车票,可在原订票渠道进行退票;若已在始发客运站换取纸质车票,须到始发站退票窗口按照始发站退票规则进行退票;网络售票不提供儿童票、半价票等特种票预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