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6日在兰州召开

崔亚明
2022年01月15日08:3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14日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6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及2021年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的省政协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等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听取了部分省政协常委2021年履职情况报告。

在听取8名省政协常委履职报告后,欧阳坚说,过去一年,各位常委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贡献了智慧力量。欧阳坚就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审议好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治决议及相关文件,把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总结好,把今年的履职工作谋划好。要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和两场专题协商议政会,紧扣协商议题,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要严肃认真做好人事事项的协商和选举,把省委赋予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要以饱满的热情列席好省人代会,认真协商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多谋发展之计、多建利民之言、多献强省之策。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会议全程无疫情发生。要严肃会纪会风,把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副省长张锦刚应邀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不是省政协常委的市州政协负责同志和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