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委机关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张可乐
2022年01月10日10:19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机关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月7日,金昌市委机关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周好学为市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好学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引起的热烈反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等四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本次宣讲在市委机关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市委办公室干部尚论民说:“听了本次宣讲,我感到越听越敞亮、越学越坚定,从内心深处受到了鼓舞和触动。作为一名党办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定力,树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强烈责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强国有我’的担当意识,更好地做好‘三服务’工作,努力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