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马青林在检查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时强调

把握重点靠实责任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王虎
2022年01月15日08: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握重点靠实责任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在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及秘书长李德新14日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对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马青林一行先后来到会议主会场甘肃大剧院、代表驻地酒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会场布置、电子会议系统及食宿安排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马青林指出,省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人代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整体谋划、把准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运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实现每个环节无缝对接。要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不出差错、万无一失。要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各方责任,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在全过程各方面。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为代表履职提供细致、周到、文明、优质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