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金鑫 张富贵 王虎
2022年01月21日08:3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弘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代表见证宣誓。

会场内气氛庄严隆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在主席台正中悬挂,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下午4时10分许,尹弘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新当选的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廷礼领誓。新当选的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胡焯,甘肃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赋,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忠科、杨伟军、杨维俊、吴仰东、高志凌、唐晓明、梁蓉兰、董安宁跟诵誓词。

尹弘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誓言、忠于宪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甘肃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