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王赋出席并讲话

马颖
2022年01月13日08:3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甘肃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月12日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赋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赋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一以贯之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要持续坚持人民至上,巩固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成果,不断完善群众点题、及时纠治、推动整改工作机制,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不断自我革命,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持续强化改革创新,让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更好融入国家现代治理体系,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持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力推纪检监察工作全方位进步。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