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技术赋能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甘肃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云平台上线

2022年01月24日11:2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24日电 (黄帆)1月23日下午,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乡村振兴·青春助农”青年创业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上,甘肃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云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构建的甘肃青年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线上线下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据悉,甘肃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云平台是集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于一体,基于“云”端之上的应用平台。该平台汇集线下创新创业资源,实现线上创新创业全连接服务,可将线下的众创空间、投融资服务、培训培育、项目孵化等搬到线上,使原来通过线下进行的双创活动在线上展开,是专门为甘肃创业青年量身定制的创新创业服务线上平台。

甘肃青年创业孵化云平台汇聚了多个行业的多个产业项目,如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科技等, 都是经过专家学者研讨论证且适合青年创业的项目,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多选择。甘肃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云平台,在汇聚了项目库、导师库、人才库的同时,也纳入了金融机构, 创业青年通过平台即可与投资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投融资机构也可对创业项目加以分析评估,在帮助创业青年进行创业风险评估的同时给予投融资服务,助力青年创业。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