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统筹6.5亿元资金用于教育民生实事

2022年01月25日15:2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25日电 (高翔)甘肃省政府1月24日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确定,2022年将统筹安排6.5亿元资金用于实施全省“建宿舍扩食堂增学位改厕所”等教育民生实事项目。

统筹安排的6.5亿元资金中,将安排1亿元在23个重点帮扶县农村中小学建设教师周转宿舍900套;安排资金2.3亿元在全省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食堂549所;通过项目续建新建、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增补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区义务教育中小学学位2万个。

甘肃省要求,2022年9月前改扩建食堂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学位全部增补到位并招生;年底前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新建食堂项目全部主体完工。各地将逐月逐季度开展交叉检查、重点抽查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现场督查工作,确保项目进度可靠、账实相符。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