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交警全面启动“春运模式”

孟文佳
2022年01月25日10:11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昌交警全面启动“春运模式”

自1月17日全国春运开始以来,来金返金以及出城客流增多。为进一步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金昌交警采用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全方位守护春运平安。

针对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城市道路、农村道路安全,金昌交警开始启动所有交警执法站,协同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督促客运企业对重点驾驶人和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客运车辆隐患进行排查清理,将排查出的逾期未审验、未换证、记满12分的营运驾驶人名单和未年检、报废车辆及时通报交通运输部门,严禁不合格的驾驶人和车辆参加春运。

春节期间,很多市民选择驾车出行。针对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对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金昌交警对近五年事故频发多发、易结冰、长大下坡、团雾多发的G30连霍高速永昌过境段、国道G312线、国道G570线等高风险路段和公路桥梁隧道、临水临崖、急弯陡坡、平交路口等重点路段再次逐一排查,将排查出的高风险路段及时报告当地党委政府,通报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