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9专题>>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全记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李超
2022年01月27日09:3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平凉启动

近日,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凉市静宁县成纪文化城举行。在此次活动中,省文旅厅组织向静宁县捐赠了项目经费共计324万元,并以精彩的文旅活动为当地父老乡亲献上了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等15个省直主办单位向静宁县捐赠了物资,并启动了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普法宣传、文艺演出、电影放映、健康义诊、科技科普、咨询服务等系列惠民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省文旅厅组织向静宁县捐赠了艺术普及高质量发展、智慧图书馆、三馆一站免费开放、戏曲进乡村、“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文化人才服务支持等项目经费共计324万元。活动现场,还向群众赠送了数字文化资源光盘及1000余份省内旅游宣传资料;组织市级非遗传承人开展手工技艺展示,向群众赠送窗花及“福”字等剪纸作品;组织书画专业人员为群众写春联、送书画,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