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王方太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企业员工和值班人员

刘伟业
2022年02月08日11:07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方太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企业员工和值班人员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来到金川集团公司二矿区、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长热线”受理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和值班人员,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参加。

9点30分,在接受下井前安全教育后,王方太一行换上工作服,戴上安全帽,乘坐矿用吉普车来到二矿区1018m分段采矿一工区、810m破碎站。沿着照明充足、宽敞通风的矿井巷道,王方太一行边走边看,向二矿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面的生产、管理、安全等情况,与检撬、铲运、凿岩等岗位上的当班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王方太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扎根矿山、辛勤工作,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推动金川集团公司发展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年,祝你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金川集团公司是承载国家使命而诞生的,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金昌市因企设市,今天的金昌市和金川集团公司已经高度融合一体化发展。一个地方和企业的责任使命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时候,就是发展最快最好的时候。今年是党和国家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各企业各单位将安全放在生产和管理的第一位,持续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对标世界一流,以更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更本质化的设施设备安全管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保安全、保质量、保产能,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1时30分,午餐时间到了,王方太步入井下食堂,关切地询问员工伙食情况,与一线员工共进午餐。在餐桌上,王方太与大家拉起家常,了解员工们的家庭、工作、收入情况,嘱咐大家要吃好、休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岗作业,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

随后,王方太一行来到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察看值班工作安排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王方太说,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好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健全完善应急指挥和联动机制,严肃工作纪律,保证上情下达、政令畅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