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举办《领航》传唱活动

文星乃
2022年02月08日11:08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举办《领航》传唱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振奋精神、激昂斗志,凝聚全市干部群众意志力量和冲天干劲,2月4日,金昌市委宣传部举办“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领航》传唱活动”,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

《领航》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集体作词,亢竹青作曲,殷秀梅、魏松、廖昌永、幺红演唱,歌曲大气磅礴、恢宏壮美、催人奋进。活动中,助唱嘉宾用最美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最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有的市民还跟随旋律挥舞着手中的党旗。

在本次活动中,金昌市依托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组织道德模范、陇人骄子、劳动模范、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代表、干部群众集中开展传唱,摄制过程遵循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的原则,号召广大艺术爱好者、群众广泛参与,突出展示了金昌市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的新成效,以及依托文明实践阵地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擦亮“文明金昌”名片的新成果。

据了解,金昌市将把《领航》传唱活动向基层延伸,把《领航》传唱到机关、企业、学校、景区、乡村,传唱到人民群众中去。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