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新区农投18个项目集中复工

2022年02月14日14:4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农投18个项目集中复工

2月13日,新区农投集团在兰州新区承接灾后重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复工复产启动仪式。18个项目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节后第一时间有序进入建设“快进”模式。

农历新年伊始,集团党委提早谋划、先行一步,于正月初四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精心谋划安排新年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持续优化环境,提升工作效能,上下一心,全面投入集团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一线。

据介绍,2022年,农投集团在建项目共计18项,其中,兰州新区承接灾后重建移民搬迁安置农村住房项目、兰州新区乡村振兴产业园生态畜牧养殖项目、绿色化工(棚改)安置房项目属于重点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