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新增8个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2022年02月11日16:0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2月11日电 (高翔)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认定结果,甘肃省8个社区获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据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甘肃省按规定标准和程序组织开展了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推荐工作。甘肃省人社厅要求各地人社局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充分就业社区作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国家级、省级、市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充分就业社区动态管理,定期开展复查工作。被认定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的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好补助资金,做实就业援助服务,提高就业服务管理水平,发挥基层就业服务平台的积极作用。

附: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名单(甘肃)

1、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

2、白银市平川区长征街道大水头社区

3、庆阳市环县环城镇北关社区

4、武威市凉州区西关街街道皇台社区

5、张掖市甘州区北街街道东湖社区

6、酒泉市肃州区东南街街道金泉路社区

7、嘉峪关市钢城街道新华社区服务中心

8、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城关新村社区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