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新区2022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

2022年02月14日14:4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新区2022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

一位求职者正在和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张建平摄

2月13日,今春全省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成功举办。招聘会当天,吸引5.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258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数2581人,本科学历人数21708人,大专及以下13969人;专业技术类人才12973人,高校毕业生9990人,经营管理及技能人才8020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农民工、移民搬迁安置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人员7275人。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新区化工园区、市政集团、农投集团等国企招聘展台前求职者排起了“长龙”。此次招聘除新区国有企业依然受求职者追捧青睐外,宝航、海亮、康鹏威耳等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化工企业备受求职者青睐。来自台湾的陈方雨在家人和省台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兰州新区近几年产业飞速发展,连续5年GDP增速领跑国家级新区,我对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陈方雨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在兰州定居,之所以来新区求职,正是看到兰州新区未来可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