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新区与周边交警大队携手提升管理能力

区域警务协作机制逐步形成

2022年02月15日15:5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区域警务协作机制逐步形成

2月11日上午,兰州新区及周边交警大队警务协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兰州新区公安局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构建省市一体、强化省会担当,推动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按照“区县一体、多向发力、协同共治、联创平安”的理念,进一步落实警务协作机制,全方位提升交通管理能力,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省公安厅交管局的协调和大力支持下,兰州新区交警及周边的机场交警、白银景泰交警、永登交警、皋兰交警、兰州树屏高速交警共同签订了警务协作机制。

经过前期共同协商,结合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今后主要在交通安全形势会商研判方面,交通隐患源头治理方面,勤务联动管控方面,严重交通违法快速通报方面,重大安保勤务联动方面,警务人才交流共育方面进行大力协作,共同提升业务综合素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