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王赋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 推动“三新一高”要求落实

李景云
2022年02月23日08:4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强化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 推动“三新一高”要求落实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2月22日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要求,推进审查调查规范化法治化,推动“三新一高”要求落实,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赋先后来到天水市工业博物馆、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天水市纪委监委机关等地,了解天水“三线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召开推进县区案件查办工作调研座谈会。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推动“三新一高”要求落实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国企、金融、政法等重点领域定向发力,在“三不”一体推进上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集中力量突破,提升案件查办水平。要健全“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制度机制,提升监督执纪执法的协同性整体性。要完善问题线索分办处置机制,深化“四种形态”运用机制,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