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仲晓燕
2022年02月23日14:39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月17日,金昌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耿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田青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论武装、党史学习教育、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服务和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首要任务,在提升理论学习质量、加强理论宣传普及、理论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要紧扣工作主线,浓墨重彩开展新闻宣传,常态长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广泛热烈开展社会宣传。要注重舆论引导,加快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宣传,精心讲好金昌故事。要着眼风险防控,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筑好“防火墙”,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阵地。要聚焦创建攻坚,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强起来、实起来,着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要立足创新创造,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动文化文艺繁荣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铁军”,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钧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获得省级和省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临夏: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谢苑瑾摄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 (王文嘉)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日前,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实际,与临夏州卫健委联合召开了全州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大培训。…
兰州公安“教科书式执法”打造育警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 (高翔)近年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坚持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战略,充分发挥警营文化铸魂、塑形、育人、赋能的作用,切实为推动七里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为了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该局推行“教科书式执法”模式,落实会前学法制度,推行线上“天天学法”,建立案件每月考评“红黑榜”,常态化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培训和旁听庭审活动,健全完善执法制度和执法指引,全面提升了民警执法能力水平。…
甘肃景泰:狠抓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兰州2月19日电 (黄帆)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一年来,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全年谋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50个,投资总规模35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3.1亿元,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