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临夏: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2022年02月2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谢苑瑾摄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 (王文嘉)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日前,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实际,与临夏州卫健委联合召开了全州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大培训。

会议中,临夏州卫健委副主任赵仲辉安排部署了卫健系统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并作动员讲话。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马海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加强托育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临夏州人民医院副院长魏世豪结合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从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检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消防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发言。

消防救援人员现场讲解灭火器的用途及正确使用方法。谢苑瑾摄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应急疏散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演练。消防救援人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性能和用途,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介绍了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及自防自救措施等消防安全常识。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