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集中并开展视察活动

王虎
2022年03月02日08:4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集中并开展视察活动

2月28日至3月1日,即将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州集中,先后赴兰州新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高新区、省疾控中心等地,就甘肃“十四五”重点项目产业布局、培育、建设和发展,新能源开发利用,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开展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表示,通过对甘肃省重点项目产业的视察,全面了解了兰州新区在高科技材料、现代农业、综合交通网络筹建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家将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为推进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听取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关于新能源开发利用情况的工作汇报后,代表们说,全国两会期间,将围绕能源电力低碳转型和新能源配套电网工程建设踊跃发声,为甘肃省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在兰州高新区和省疾控中心视察时,代表们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建议有关部门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疫苗存储和保障、核酸检测设备配备、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工作,提升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