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返兰

崔亚明
2022年03月12日08:2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3月11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返回兰州。

满载收获,肩负使命,委员们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国两会的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立足本职,履行好神圣职责,不断为甘肃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将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张萍委员表示,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时不我待又任重道远,我们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心系国之大者,行牵民之关切,积极履职尽责。

“这几天里,我收获满满。”蔡晓红委员说,我将立足本职,努力促进科技成果更好落地转化,推进国产重离子治疗技术广泛应用,持续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新的目标已确立,唯有奋斗来实现。”贺颖春委员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将把两会精神带回去,在践行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过程中,继续勤勉履职,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竭尽全力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

葛建团委员说:“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我将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拓展调研深度,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

“我将把两会精神和我的心得体会带回乡村振兴第一线,和乡亲们分享。”李恺委员说,“用两会精神引领乡亲们共同奋斗,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宝荣委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精神,继续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协助党和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

在新的征程上,来自不同领域、不同界别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高举理想信念之旗,高扬团结奋斗之帆,勇担新使命,奋进建新功。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