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新区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 正开展溯源流调、核酸检测、精准管理等工作

2022年03月0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7日电 (高翔)兰州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7日举行疫情防控(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兰州新区3月6日对集中隔离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7人核酸检测阳性,随即送至省级定点医院,经省级专家会诊,7人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根据兰州新区12例本土确诊病例的流调、综合分析以及专家研判,都与秦川镇酷派酒店和瑞鑫酒楼有关,均为2月25日以后在酷派酒店住宿和3月4日中午在瑞鑫酒楼聚餐的人员,其中酷派酒店9例、瑞鑫酒楼3例。

目前,兰州新区已对上述两个酒店进行了封控管理,对相关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进行隔离管控,启动了应急预案,快速开展溯源流调、核酸检测、精准管理等工作。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