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市开展畜禽私屠乱宰专项整治工作

刘红红
2022年04月01日09:53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临夏市开展畜禽私屠乱宰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临夏市抽调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动物检疫站工作人员,联合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扎实开展畜禽私屠乱宰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私屠乱宰违法行为,有效保障肉品质量安全,管控环境污染。

联合整治组围绕定点屠宰、规范经营、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环境卫生等方面,重点对该市肉品经营较集中的下菜市、南龙十字等区域开展了集中整治,共检查肉品经营户28户。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经营户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在整治中详细向经营户宣传有关政策法规,要求畜禽产品经营户必须全部进入已审批定点屠宰企业开展屠宰活动,严禁发生私屠乱宰现象,所经营肉品必须加盖检疫、检验印章且持有检疫(验)合格证明,努力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