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4月28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4月29日10:0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4月29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4月28日0—24时,甘肃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自3月6日以来,甘肃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1例,均已治愈出院;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39例。4月28日无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解除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35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4月28日0—24时,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发布“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
  人民网兰州4月26日电 (高翔)4月26日下午,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场新闻发布会,就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和“五一”期间甘肃省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行了通报。 据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介绍,自3月6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1例,已于4月14日全部治愈出院;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39例,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434例,现有5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兰州市安宁区2例、七里河区1例,天水市清水县2例)。…
守护好人民群众“看病钱”“救命钱” 甘肃高压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人民网兰州4月26日电 (王文嘉)“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甘肃省医保局坚持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零容忍态度严查严管,有效遏制了定点医药机构欺诈骗保高发频发势头。2021年,全省医保系统共检查定点医药机构10567家,查处4958家,追罚合计达到2.55亿元。…
甘肃开出今年首趟舟曲避险搬迁专列
  人民网兰州4月26日电 (黄帆)4月25日10时43分,在甘肃省陇南市哈达铺站,来自舟曲县的500名村民搭乘兰州铁路局开行的K6685次舟曲避险搬迁专列,奔赴400多公里外的兰州新区,正式开启他们的新生活。这也是哈达铺站今年开出的首趟舟曲避险搬迁专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