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讲述金城好故事 传播兰州好声音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2年05月23日17:0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上线仪式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5月23日电 (王文嘉)5月23日上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讲师团主办,人民网甘肃频道承办的“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在兰州音乐厅举行。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钰,甘肃省委讲师团团长黄霆,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总经理、总编辑李茂恒以及兰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仪式,上线仪式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主持。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右)等领导出席上线仪式。人民网 黄帆摄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是兰州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重要平台,是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阵地。

郑钰在致辞中说,要坚持走好互联网群众路线,始终与基层干部群众所思所盼同向而行、精准发声,用群众耳熟能详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普遍认可的道理、有目共睹的事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新征程。要充分发挥融媒体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深入挖掘优质内容,注重形式创新,全力支持平台建设,努力把“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办出成果、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希望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开通为契机,高质量建设运用好“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

仪式中,人民网甘肃分公司总经理杜昱欣介绍了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目前,“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已开设“学而时习”“今日兰州”“兰州微视”“黄河清风”“黄河之滨也很美”“高质量·新发展”“看乡村新貌”“县区融媒”八个一级栏目,人民网甘肃频道将以“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上线为契机,聚焦甘肃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的重大决策部署,与“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各成员单位紧密联系、积极互动,为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战略和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做好平台的内容维护和聚合分发工作。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人民网 黄帆摄

据悉,“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将持续整合兰州市优质学习资源和宣传资源,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兰州市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文明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全面助力兰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充分体现兰州担当,讲好兰州好故事、传播兰州好声音、展示兰州良好形象。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授牌仪式中,甘肃省委讲师团团长黄霆(左)向兰州市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董寿文授牌。人民网 黄帆摄

【小贴士】如何订阅“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

方法一:打开“学习强国”App,搜索“兰州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即可浏览学习。

方法二:打开“学习强国”App,在地方平台里找到“甘肃学习平台”,进入后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兰州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即可浏览学习。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