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打造精品民生工程

2022年06月15日20: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6月13日上午,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保安大队治安保卫中队庆城新生活基地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该厂党委、厂行政的高度重视及厂机关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翻修改造,该大队厂区机关治安保卫中队“乔迁新居”,结束了多年来的“大通铺”生活。

据中国石油长庆油田消息,今年以来,该厂重点解决员工反映强烈的住宿、就餐、饮水、医疗、文体等急难愁盼问题,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拉近企业发展与员工幸福的距离。

如今的生产一线,员工食堂“大桌饭”变“自助餐”、“就餐卡”变“一脸通”以及多功能活动中心、七人制足球场、共享洗衣房、窑洞图书馆等一大批民生实事相继落地,极大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真正实现了员工美好生活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郭红英)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