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花儿临夏 醉美和政

和政县第五届油菜花旅游节暨2022松鸣岩花儿歌手大奖赛即将举行

2022年06月16日21:00 |
小字号

花儿临夏,醉美和政。和政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和政县委宣传部消息,为进一步促进和政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着力提升观光农业经济附加值,宣传和政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政县第五届油菜花旅游节暨2022松鸣岩花儿歌手大奖赛将于6月23日——6月28日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松鸣岩举行。

花儿临夏,醉美和政。和政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大奖赛采用初赛、复赛、决赛的形式进行,初赛由各县(市)自行安排,每县(市)选拔出3名优秀选手由1名领队带队参加在松鸣岩举办的复赛和决赛,另邀请新疆、宁夏、青海等地花儿歌手参加复赛、决赛。比赛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歌手参赛顺序,设评委9名,采用现场打分并亮分的方式进行。大奖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纪念奖若干名。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